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6:22:1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宿舍麻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的巧合太多了!! 每每都令我覺得不可思異!
我的宿舍麻吉周末從台灣飛回來
下了飛機就直奔她Honey 的窩....就是我暑假住的公寓套房~
姐妹淘整個暑假不見, 團圓後當然吱吱喳喳地聊啦~
隨口問她搭那家, 她告訴我是長榮...
然後說可是通常是搭航, 因為她阿姨在航飛~~
哇咧! 仔細一問發現不只是座艙長, 而且還比另一個同學的阿姨 (上次捐我背心) 資深十幾class!!
真是巧到可以了! 而且我這兩位同學互不認識, 但都同時在暑假回台北!
他們中文都很破, 但家族都很有背景!
巧! 巧! 巧! 巧到不行!!!
好高興哦~ 這下又會有舊款早期旗袍制服, 和華貴的梅花外套可以加入收藏了^0^
麻吉同學還從皮包裡抽出一張 chief 阿姨抄給她的家族手機聯絡號碼 ,
翻過來一看居然是CP專用的報告紙!!!
印著 Z1 Z2 U1 U2 1L1R 2L2R 3L3R...cpt , flt no. serial no., .....etc
哇!!!! 我以前還猛上網找認識chief 的人幫我要制服!!! 好幾次還碰了滿鼻子灰!!
嗯, 這是怎樣啊?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毫不費工夫 ???
妳說巧不巧 ^_^

台長: 朝向夢想邁進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