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01:52:0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悵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你是外地來的吧!
小心點,
在你前方2點鐘方向有個陷阱,
那上面舖著釉青的草皮,
裡頭滿是些噁心的怪東西…
等等!
你別誤會,
那絕對不是我設的,
我只是好心提醒你,
來到一個陌生的領域時,
最好先打聽打聽這兒的禁忌,
別莫名其妙的成了這森林的祭品,
也成了我警告下個過者的回憶。

噓,
你的步伐得再小聲點,
這不比喧鬧的城市,
任何一點聲響,
都會引來草叢裡的注目。
你只是路過這兒吧?
那最好避開這些無謂的麻煩,
不然可是會耽誤你的行程唷!

嘿,
你好安靜啊,
不和我聊聊嗎?
別這麼冷漠啦,
崩著臉抿著唇怎麼說話?
都說歡笑有助健康,
好不好你也笑一個來看看囉~~ ^_^
你知道嗎,
這些年來,我一直待在這森林的入口,
進進出出好幾回了,
卻從不知道它的出口在哪...
問我為什麼要一直跟著你啊?
(怎麼..你嫌我吵嗎 :( )
原因很多啦,
一方面是想再碰運氣,
真的很想看看森林的另一頭是什麼模樣,
另一方面,是因為你啊!
(嘿~你不覺得我們很有緣嗎~^^)
我喜歡跟著想你這樣的旅人,
走上一段或長或短的心情。
(你別皺眉啊,我都說啦,只跟一段..)

喂,
你累了嗎?
再往前走並沒有可以供你休憩的小木屋喔,
決定要往回走嗎?
那會是條比較輕鬆的路。
你別瞪我啊,
我不說了,
不說了...

第一次走了這麼遠,
手邊記路的小石頭已經被我扔完了,
前頭的路我陌生的同你一樣,
不能再往前了,再走下去,
連自己都會找不著回去的路。
沒了石子,沒有目的,
我也就沒有籌碼
再任性的絆著你繼續胡鬧下去。
看你一副急著趕路的模樣,
是不打算回頭了吧…
仔細想想,
其實你不回頭也是對的,
畢竟趕路的人有前進的必須,
可我並沒有遠行冒險的理由。
這一段路,
你的話少的可憐,
我總是像隻麻雀般吱吱喳喳的繞著你轉,
我知道你一定會懷念這聲音的。
嘿,別急著否定嘛,
這種事就算你不以為也無妨,
只要我自己認定就足夠了。

終究不是你的夥伴。
只能陪你陪到這了,
雖然有些孤單有些落寞,
但也不能耽誤你的行程,
把手邊僅有的能量全給你,
別拒絕唷,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給你我最深最深的祝福。

好歹曾是結伴同行的旅人,
好不好慢下你的腳步,
也給我個牽掛的權利~
打個勾勾..
說好了,
一天走出這座森林,
別忘了給我你好的消息,
讓我知道,
這到底不是座
吃人的黑森林…

台長: 世間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