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5:19: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覆問自己一個問題

要是堅持下去 會有什麼不同?

 

心中有一個無法放棄的女孩 

說出來自己也感到心酸

 

再勇敢告白一次? 還是永遠在她身邊當她的好朋友?

 

有好幾次的錯覺 都讓我覺得她喜歡我

但是...有時候她的行為又讓我好在意

不去想不去在意的時候 她有會很適時的出現 表達她對我的在乎

 

很棒 朋友都說 

不要對自己那麼沒有自信

 

但是未必等久了就是我的

 

她問了我感情的問題 

也不代表她想到我這個港口駐留

是想確認什麼呢?

她想要的港口 會是在我這嗎?

 

唉...

在感情中

我是沒自信的

 

這樣讓我很不快樂

 

不知不覺

手上的煙 沒停過

 

 

想著都是她

她依賴我 我何嘗不也是?

表達了我的在乎 

換來的是她不敢面對

 

我不想放棄阿...

 

 

=Erin=

 

台長: 倆個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