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09:01:1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這句話 旅行總是必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會變成古怪老頭般嘴邊碎碎唸

老太婆會說 那妳換一個啊

剛開始 我會很高興的說 好啊 我要換沒穿衣服的

然後 我會得到一個白眼 還有大色狼三個字

 

現在 儘管我在床上細數我要換三個 五個

老太婆已經不理我了 已經隨便我去瞎扯蛋了

 

還是偶爾會說換一個…..

 

我其實有認真想過要換哪五個…..

 

 

11年要結束了

我很期待12 我一直覺得那會是一個很快樂的年  哈哈哈

 

 

 

 

老太婆 這是2011.11.11打的文字 忘了放

 

因為一杯咖啡高興

因為一瓶紅酒雀躍

 

因為溫度驟降 顯得神清氣爽

 

昨晚睡得很好

 

 

老太婆的小熊摔壞了 我知道就算我買回全部的小熊

都不是原來的那一個

(這是我昨天蹲在好市多觀察很多小熊的心得)

 

老太婆說 那是她從奧地利買回來的小熊

 

我想了很久 那好吧 那麼再去奧地利再買一個小熊好了

雖然不是同一個小熊

但卻是另一個更棒的小熊

 

先放下我的古文明之旅

下一趟旅行 就是老太婆的小熊之旅

那下一趟呢  就是先去日本看楓葉 休息一下

尋古之旅雖然可以讓心靈豐富的覺得很滿足  但上山下海真的很累

而且 總是要拉肚子的 那些什麼有世界遺產的地方

 

 

 

阿現在都從日本回來很久了         

沒有新電腦 我的一萬張旅行的相片根本打不開 

我真是笨蛋啊 亂整理一通  

 

呵呵 我還沒睡 因為喝了六杯紅茶 

思緒超清楚的讀完那本書   

那個人的書寫邏輯硬是把我拉回相當理性的境界啊  

花了十個小時看完 還找出了錯別字  

明明就只是一本薄薄的書 卻比看了一套奇幻小說還累  

我看我是犧牲了寵物展了.....

 

小豆們 你們只會吃 偶爾供我玩樂   沒有新玩具沒關係吧

我保證一定會在過年前讓你們美容一下下剪個圓圓頭  

台長: smile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