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06:46:1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整理相片啊
三月份出國的相片都還沒拿去洗
本來想找找有沒有牛肉河粉的相片
卻發現
我好像有把出國買的東西鋪在床上把玩拍照的習慣

這相片是第一批珍珠
就是等級比較好的海珠
有我幫寶貝挑的墬子和戒指
我還以為可以套在小拇指上的就是寶貝的戒圍
哪知上半段和下半段原來還有差啊
阿母有拿去換了一個戒台還蠻漂亮的 只是她鑲了鑽 還是純白金
價錢讓我這個剛買車的窮鬼哀哀叫
等妳生日時 我再帶妳去挑樣式
幫妳換一個也有鑲碎鑽 純白金的戒台

如果每一年寶貝生日 我都幫妳改一組珍珠
那麼十年內我都不用操心妳的生日禮物耶
原來我阿母愛亂買東西愛殺價也是有好處的


下面這張也是我阿母愛亂買狂殺價的輝煌戰果
而且這也只是第一批
每次都因為後來又買太多擺不下要收很久 我懶得拿出來玩

裡面有要給寶貝的實用小A貨
還有要給寶貝搭衣服用的真絲圍巾
當然也有我要搭西裝的小領巾

一堆讓LV捶心肝的超級A貨
誰叫他們不出這種小東西啊
人家厲害的阿陸仔就會做這種實用的小東西啊 不買對不起自己
妳看看有我去巴黎旗艦店找不到的村上隆系列的名片夾耶
三個台幣一百 當然要買啊
口紅盒鏡子我的眼鏡盒還有一些小包包 11個人民幣100
阿母後來買的數量讓我差點不敢回台灣過海關
因為整團貴婦們買的量幾乎可以回來開間店賣他一兩個月

再來就是圍巾絲巾類的
我只能說一聲 ㄎㄠˋ 多到可以綁起來高樓火災逃生用 還有剩
行李想必是超重了
於是貴婦們就拿出所謂的沒有額度的卡來
昇等艙等只為了行李超重 然後還是要求跟團坐在經濟艙
妳猜猜為啥? 感情好? 哈哈 打牌啦
歐巴桑們真的很厲害耶 天天打牌到半夜兩三點
還可以早上六點叫我起來吃早餐
害我累到回來重感冒半個月還沒好

台長: smil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