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17:03: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馬天使-怎麼聽說 妳才是我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躺在思念的河裡 等待

隔著水望天空 明晃晃的 呆想著

不規律的心跳 只是無名的煩躁

靜不下來陪身邊的石頭躺著

一片葉子 偶而經過我

不想動不想動 只剩眼珠兒轉呀

在水底 憋著氣 悶漲著

就這樣探出頭用力的換氣

再重複的憋氣沈到水裡



你在小船上放流著

摘下斗笠 放下一頭長髮 看著我

我濕漉漉的站著 停下浮沈的節奏

靜靜聽著你在唱歌 聽歌裡你從遠方來的故事

風乾我臉龐上的水珠 我暫忘不規律的心跳

聞著髮梢飄來的香 我安靜的想像

這一刻你會待多久 我能聽多久 聽說你的到來 ~


想念與思念的河流~我在回憶裡竟與妳相逢

怎麼聽說 妳才是我的溫柔

台長: 永恆的流星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