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8 21:22: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的房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要搬家,雖說這一個地方我已經住了有一段時間,但是本姑娘愛買東西的個性一直無法改,我的朋友都笑說我是一個超級的敗家女,正因為如此,所以我要搬家了。

但是這時候就讓我見識到機車的房東,我們當初簽約的時候說好是簽約一年,現在約期已經到了,我想要離開那一個地方去開發台北新的處女地,但是糟的防東竟不讓我搬,原因是這個時候的時機很差,不容易把房子租出去,所以房東要我繼續的住下去,這….實在是太機車了。

大家應該知道每住一天,房東還是要收我的錢,而我新租的房子也是要付錢的,那我到底是要住那一個家呢?那我想沒關係我們住外面的有的時候就是必須要犧牲一點,我就跟他說,錢你要還是算但是我還是要搬走,這猗客時候他當然就是沒有話可以說了。

幾次的搬家經驗下來以後,我也是學聰明了,我要搬走之前我就把房子掃得十分的乾淨,免得這一些房東到時候用一些莫須有的罪名來扣押我的押金,我真的是掃得比我的新居還要乾淨,但是這一個房東還是十分的機車,一來看我的房間時,機車這機車那的,真的是快要把我給氣死,但是我能說什呢?

他說我的電話因不知帳單會是多少所以先扣押五千,又不知電費會是多少所以一樣先扣押五千,這麼一大堆他自己的明目扣押下來,我就被扣了一萬五,我真的是快要被這一個房東給氣死了,你們說這樣的房東真的是夠機車了吧!

台長: 機車站主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