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2 04:38: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的百貨公司專櫃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許都多的百貨松都在週年慶,我想一定有許多跟我一樣愛買又愛逛街的女生都在期待這一年一度的盛況,尤其是Sogo的週年慶沒有趕上,那真的是不是我愛說,還真的是遜到家了,我想這幾天有去逛Sogo的人都知道,天那,連要上個手扶梯都要爬到大馬路去。

但是這都是不打緊的,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享受到逛街以及非得要到手的快感,但是我想許多的人都對Sogo的專櫃小姐有一些話要說,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勢力眼了,很多的女生要去Sogo逛街一定要穿得美美的,不然會被這一些專櫃的想姐看不起,當你真的有心想要買一些東西的時候,他們有的時候心情好一點,可能會回你一兩句,心情不好的時候,你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翻半天,也沒有人會理你,再者,有的時候你可能還不小心的聽到專櫃小姐說,看他那個樣子就知道他一定買不起,所以當你要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一定是要盛裝打扮一下,不然去到Sogo以後,許東西你想要隨便的摸一兩下都不可以。

但是最令我感到討厭的是,有的時候他們那一付嘴臉,一付你買不起的樣子,大家應當都知澳這一些櫃小姐所要的就是業績,因為百貨公司都會給這一些專櫃定業績,這一點我們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對於顧客的服務要好,這樣大家才會心甘情願的把錢掏出來,不是嗎?

我生平最討厭人家批評我的身材年齡以及長相,但是這一些想姐糾真的不是我愛說,還真的是令我傷心欲絕,因我昨天去買內衣,這一些小姐竟…當我第一個到華歌爾的專櫃時,她問我想姐穿什麼size我顧意的不說,她竟說B罩杯,我當場就走人,一點專業的知識都沒有,這樣讓你摸半天還敢說我只有B,一點都不專業,所以我就到別的櫃買,剛開始的時候我穿很多件我都很喜歡,這一些小姐也可能是看到我的態度簡直就是把我捧上了天,講得我自己都真的是會天真的以為我的身材真的是好得可以去拍寫真集了。

但是我算一算我的荷包這一些內衣快要花掉我我三萬多,因此五決做篩選,我可還要買別的東西,我總不能把全部的錢都花在這,當我開始選擇那逼些是我要的,而那些是我不要的時候,小姐那原先和藹可親的臉可是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我不知未何她的臉開始扭曲,到後來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她開始說像你的身材這樣的不好,小而開外八奶,你不穿我們的內衣的話,你一定會沒有男人喜歡你的,等你脫光時男人就,,,,,天阿她越講下去,我都覺得我死了,大可不必為了去買內衣而這樣吧,講到我好像非得要買他的內衣才是一個真正的女人,我知道這一些專櫃小姐會為了業績這樣做,但是大可不必講這一些傷一個女人自尊心的話,講到後來好像是我不買這一堆內衣我真的還對不起這一個專櫃小姐的祖宗十八代,也對不起我的爸媽把我生成這一付得性。

更氣得是當我把卡拿給她刷的時候有一件我不想要買的,她竟把我刷下去,我要求要退貨時,她竟跟我說,買不起就別試穿,真的是your mother better, 但是為了維持本報主的形象我當然是不會這樣說,但是我依然是堅持要退貨,當然她找了一大堆的理由要我不要這樣做,但這時我才不理她,誰叫她剛剛這樣,真的是把我惹毛了,還真的是機車到了極點了。

我想不止是我一定有許多的人因為逛百貨東司吃了許多專櫃小姐的虧,我呼籲大家要勇敢的站出來,跟我大聲的罵一聲機車。

台長: 機車站主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