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0:42:4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底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國文課,我們班爆吵的






國文老師:你們難道不能天不吵嗎?
正咩:那你就不能一天不唸嗎?
我:哈哈哈xD
國文老師:劉燕庭,你不能學櫻木花道一樣安靜嗎?
我:我要學劉川風啦 =3=
國文老師:劉川風很安靜,不像妳
我:那我學小甜甜
國文老師:小甜甜會幫助人,你呢?
我:我會幫助同學對抗老師ㄚ !




哈哈哈 : ]


下午上課,我們遇上了歷史性的一次


[ 全班都有帶英文講義 ] ,,


嘻 ˇ 棒捏 ˋˋ

哈哈 ˇ 再寫新年許願卡的時候

阿昌把

白頭偕老

寫到 白諧到老


xD
          

----------------------------------    

          E N D

台長: 。 超級傻大姐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愛  ˋˋ |
此分類上一篇:和親愛的約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