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8:02: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ll me過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今天看了一部片「接觸未來」,使我想起,人的生命是脆弱的,人的一生都會經歷生、老、病、死,如果能像徐志摩那樣的瀟灑,那該有多好,應該說,我不叫靚海,請叫我過客!因為人太渺小,宇宙如此之大,我們的力量都太微不足道,如果能夠,我真想要飛到外太空,去尋找宇宙的界線,或者,去尋找外太空的智慧生物,高等文明,或者,將我燃燒於黑洞中,或許極黑的盡頭,就是白晝,就是世外桃源,我要去世外桃源,到一個還沒有人知道的地方,過著隱士的生活,多麼不可能實現的理想呀!過客+一個背包流浪去=想到世界各國去體驗生命的價值!能夠回到過去,能過抓住過去的時間,或著回到未來,而不是空間上的移動,如果能夠讓逝去的時光回來,該有多好,快樂不再,未來不明,有外星生物嗎?有吧!不然馬雅文明,神祕麥田圈,百慕達三角洲,復活島,蘇格蘭,這些地方奇特的現象,怎麼來的?如果能在百慕達三角洲消失,最好能夠進入另一個世界,另一個空間,再回來,這樣人生也不虛此行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