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3:45: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祿情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千零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美祿情緣

剛閱畢張小嫻在「麵包樹私日誌」內一篇有關美祿的文章,不禁回想起童年時各式的冲調飲料:美祿、好立克、阿華田、樂口福、杏仁霜..... 林林總總的飲品,我唯獨最愛美祿。美祿粉末的味道,簡直比世間任何東西還要好!

儘管好立克和阿華田其後也推出類似美祿的可可冲調劑,但我仍是對美祿不離不棄。有一次在「家樂福」超市看到罐裝的美祿,禁不住買了數罐回家一嘗。結果是失望非常,實在是太甜了!還是媽媽在我兒時冲調的美祿最好喝!

說起美祿,不禁令我想起從兒時起不吃早餐的習慣。小時早上一起床,必定嘔吐不停,連媽媽也想不出辦法,最後只好讓我喝一杯美祿作罷 !我眼看二姊正大吃大喝公仔麵和熱鮮奶,我差不多要昏倒!她怎可能在早上吃那麽多東西進肚子呢! 雖然醫學營養報告一再強調吃早餐的好處,但是直到現在,我也不喜歡吃早餐。吃過早餐,我必定不能再吃午餐!

現在美祿、好立克和阿華田也推出不同的三合一包裝冲劑、雪糕和糖果。嘗過之後,我一點兒也不喜歡。唯有美綠的「美祿棒」最能討得我歡心。每次回港,我必定立刻到超市買數枝細嘗,甚至禁不住拿數枝回美國。

沒有美祿,我不可能成長至現在的我!真的要大喊一句「美祿萬歲!」

台長: 向西 (姚子聰)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