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3:12:4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無間 (Dai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所有能左右我心情的
就是悲劇的電影
常常同樣的片子
我都沒有勇氣再看第二遍
因為看完總是需要很久才能平復心情
所以這也就是我常常很冷靜的看待很多事
因為我知道很多事一掉進去
就很難在走出來
所以與其這樣
不如在一開始就該冷靜的去面對
才能避免以後的錯

這部電影
是很灰色的拍法
因為從他們相遇開始就注定要悲劇收場
不管是他在背後默默喜歡
還是後來出現在她身邊
他知道
她和她是沒有未來的
因為他的身分~殺手
是無法抹滅的

劇中女主角是個街頭畫家
男生開始聽古典音樂
我想是要說明
他是多麼的愛她

女主角喜歡畫雛菊
所以在每天下午4:15
他總是會偷偷送上一盆
他為她種的雛菊
因為只有在種雛菊時
他才會忘了自己的身分
所以電影
就是用黑來和它對比
黑色鬱金香~殺手執行任務的暗號
也剛好是電影場景~荷蘭的特色
所以這部電影還真的是很用心

只是看這樣的電影
還是覺得很沉重
因為一個人可以因為另一個人的開心而開心
也可以因為一個人的悲傷而悲傷
更可以因為一個人的存在而存在
也可以因為一個人的離去而離去

這就是所謂的〝愛〞吧


台長: 愛旅遊的Eva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P.S.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