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7:39: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邊一朵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遭人知道我看過天邊一朵雲後
幾乎全都在問
是真的作嗎
口交有多久.....
真想說...你他媽的!
把眼光只放在是否真槍實彈、是否口交這就好像去吃漢堡卻只吃麵包上面的芝麻一樣!

不吐不快
我一定要講講我的心得

我覺得這部片很精彩
比起你那邊幾點、天邊一朵雲而言,拍的很輕快。
看完之後,我把這部及前兩部串連起來
首先是你那邊幾點
你那邊幾點
陳湘琪為了某些原因,自我放逐似的離開台灣,走前在天橋上遇到李康生,
自此李康生愛上她,並不斷追尋著她的步伐。
天橋不見了
陳湘琪回到台灣,也許是放逐結束,她開始尋找李康生,或許可以解讀為她也喜歡他。
最後到了天邊一朵雲,
兩個彼此喜歡的人相見,陷入戀愛。
但是秘密卻困擾著李康生,他的職業已非你那邊幾點時的假錶小販,
而是個A片演員。
這成了他無法全心面對陳湘琪的困擾
於是他們雖然在一起,但是李康生還是似有若無地逃避著陳湘琪的愛情。

以裡面最常出現的西瓜為隱喻
西瓜象徵秘密,外殼中包含著濃濃的果汁
陳湘琪端出一杯杯的西瓜汁給李康生,李康生偷偷的倒掉!
陳湘琪狂吻西瓜,希望兩人能更進一步,但是這時李康生卻為了工作在自慰!

結局是陳湘琪撞見李康生的工作!
這不就像是情侶交往前總會有些不敢讓對方知道的秘密,
但秘密總會曝光,曝光之後也許不堪,但卻也會有一些
鬆一口氣的暢快。
而得知秘密的那個,要不就轉身離去,要不就很不爽的接受,之後再慢慢調適!
愛情,不就是如此嗎?

西瓜象徵慾望、愛情
A片演員表示秘密
慾望與愛情因為秘密而變的難以達成,
當秘密不再是秘密,情侶間才能走到一步。

說完了!

補充一點!
如果一開始不是媒體不斷把重點放在這裡,
我想不會有這麼多人只把重點放在是不是真作上!
但是如果不是媒體這麼低能,
我想不會有這麼多人去看這部片吧!

台長: 純粹黃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