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0 23:33: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小說【逆向人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經理氣沖沖的跑進辦公室,把檔案夾『啪!』地摔在小李的桌上:
『說!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為什麼你要跟A廠商簽約?我不是一直提醒你,最好跟B廠合作嗎?』

  『這…呃…』蓋章之前當然是決定跟B廠商合作呀,但現在總不能跟老總坦白地說出是因為『逆向守則』的關係吧?要是老實地招供了,下場就不只是被罵荒唐了。

  『為什麼小李沒跟B廠商簽約你要這麼生氣呢?』

  『總裁!您怎麼會在這裡?』小李跟總經理異口同聲的喊出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並不重要,總經理,請你告訴我,為什麼沒有跟B廠商簽約,你要這麼生氣呢?』

  『呃…是這樣的,因為B廠給我們的進價比較低,所以如果我們跟B廠進貨的話,營業毛利及利潤會比較好…所以…』

  『是這樣的嗎?不是因為你要求了高額的回扣,所以才那麼努力地PUSH小李一定要跟B廠商簽約嗎?』

  『冤枉呀!總裁!沒這回事!』

  『我介紹一位小姐給你們認識認識…』總裁話一說完,就有一位妙齡女子走進辦公室『相信總經理對這位麗麗小姐不陌生吧?』

  『啊!妳…妳不是…』總經理訝異得說不出話來

  『她是我的寶貝女兒麗麗,今年初剛從美國回來,本來希望她能進公司幫我,誰知道她堅持要去B廠工作…』

  原來,麗麗正是B廠的採購部門主管,也是總裁的獨生女。

台長: 卡歐麗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