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02:00:3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寞 因為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歐業知道你沒要去 固作鎮定 心想 "沒什麼 你本來就沒有要去"

我就是倔強 死都不在大家面前說我很難過 只是明眼的人就看的出來

去了三天 不見你打通電話關心 喉嚨痛演變成感冒 我不要你知道

一點都不想要你知道 病死了你也不會知道

台東 好好的一個旅遊 又被你破壞了心情 大家總無意的提到你

一再再的提醒我 你沒跟我們一起來

只有我懂的手勢 不斷逼我做出決定 可惡 我就是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忍不住傳了封簡訊給你 "什麼時候考車照" 你回""8月2號就要考試了!

時間蠻緊迫的!明天還有模擬考!" ←一在強調你很忙 你只會強調你很忙

又得到差不多的答案 不想回簡訊 卻還是回給你了 回→"喔! 那晚安!"


突然接到電話 打來的卻不是你 一個只是朋友的同事 比你還關心我

好想傳簡訊罵你 為什麼 關心我的人不是你 你到底算什麼阿?

好討厭這樣的你 真ㄉ 好討厭你


等吧 等你稿定你的車照 我不想現在破壞你忙著考試的心情

台長: 喬喬就是喬喬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