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2:11:5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聽這首歌是在我高三那一年...
躺在床上聽一個大三的姐姐訴說他的感情故事...
她說當她身邊已有人守候...但她依舊掛記著前男友....
當時的我以為我真的了解那意境....
~~~~~~~~~~~~~~~~~~~~~~~~~~~~~~~~~~~~~~~~~~~~~~~~~~
多年後再次相見 往事如煙 他愛我的雙眼 已變得漠然
很想再提起從前 依偎纏綿 他用淡淡的笑臉 拒絕我所有語言

多年後再次相見 十分傷感 他坐在我的面前 往事如煙
很想再提起從前 太難 太難 太難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 說不清
~~~~~~~~~~~~~~~~~~~~~~~~~~~~~~~~~~~~~~~~~~~~~~~~~~~~~
慢慢的我也漸漸長大...每當我弔祭著我逝去的愛情時....
我總是聽著這首歌...但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觸....更深深了解意境..
我是一個很愛看看過的影片...很愛聽以前愛聽的老歌...
很愛看已經看過的小說...很愛懷念著舊情的人...
因為我相信....在我回味的當下...會找回什麼似的...
就好像在榨乾的柳丁皮裡擠出一兩滴柳橙汁一樣驚奇...讓我感動...
而且舊電影劇情.小說的結局...我已經能夠掌控...
不會讓我期望有太大的落差...總不可能擠出檸檬汁吧!!
可是我現在的心酸...大概是跟檸檬一樣吧...
恭喜你......你做到一半我們的約定....加油...


台長: 沒有翅膀的貓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