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0:15:51| 人氣6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動物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趁07’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將慰勞假休一休,免得最後換成幾十塊的現金而已~
同時,再兩天也是Alex收假的日子,索性來個台北動物園一日遊~
一早八點半便從新家驅車前往烏日高鐵站搭車
果然不虧是台灣的最快&最貴的地面上交通工具
一切的設施就和機場沒兩樣呢~~~
接著到了台北市區後,我們轉搭捷運直達台北動物園…..
首先入園前先買票時,大人全票只要60元而已我有點不敢相信
因為,這對高物價的台北市來說有些異常的便宜
一入園後馬上就是紅鶴區,我和Baby馬上給他合照了張照片
接著是無尾熊區,因為在施工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有些可惜)!!
因為怕Baby無法走太多的路,所以就搭乘遊園車上去最高點再慢慢逛下來~
上去園區頂端後,第一個遇到的是大烏龜,牠只有一隻有些孤單
之後又到熱帶鳥園區逛了一圈,不久後就看到大象了,其中
有一隻不知道在害羞什麼把頭藏在山洞裡,用屁股面對大家~~
後來我們又朝企鵝館前進,在門口前有隻大的粉紅龜,Baby便和它合照了一張~
到了企鵝館有些小小的失望,因為園裡只有兩種企鵝,其中一種就是大家熟悉的國王企鵝,另一種不認識,可能因為太冷了!牠們都縮在角角看的不是很清楚~
之後我們又遇到了Baby最喜歡的班馬,當然也要合照一張
延路還有黑猩猩、眼鏡猴等各種猴類動物~~~~~
看到長頸鹿時,牠們正好在吃飯,其中有一隻小寶寶因為太矮了
只能吃叔叔&阿姨們掉落在地上的……….
我們為了和牠們拍照也還要下腰呢! 真辛苦~~~~
最後要回家前到紀念品店讓Baby挑一個紀念品,不知為何
她就偏愛獅子的手偶,後來Alex還幫Baby拍了一張
她學獅子的表情超逗趣的哈哈!!!
逛完動物園後,原本想要去搭乘貓空纜車,但因為光是排隊就要1個小時以上
所以做罷,不過這趟一日遊過的真是愉快呢!!(Baby在路旁看到有動物的石像也
吵著要和它合照真的是照上癮了)…….
另外目前台北市動物園也有認養動物的活動ㄛ,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台北市動物園官方網站去了解一下哦!!!

台長: annyen
人氣(6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代芬
好久不見啦~~轉眼間你的寶寶都那麼大了,等有空回台中在約出來讓我瞧瞧妳的小寶貝啦!
2008-01-07 23:06:15
版主回應
厚.....
你終於出現啦!
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N年前了吧(和庭妤一樣久)
之前問庭妤,她也說沒有妳的消息!!
上週日是雅樺結婚,大家都在問我有沒有和妳
&惠珊連絡呢?(庭妤不好意思我還是習慣叫妳惠珊)
妳現在在北部工作嗎?
還是偷偷的嫁到那裡了?
厚..下次回台中一定要和我們連絡ㄛ!!
就這麼說定喽!! 
^_^
2008-01-08 23:22:09
代芬
媽啊~~最好是結婚不用通知我啦,我還是在新竹工作啊!!我還沒嫁人,還敢說咧,唸書時你們都說我會最早嫁,看看你們,我還是孤單一個人咧!有對象記得幫我介紹啊~~~
2008-01-10 00:5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