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09:40:46|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公外婆的生日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小裕外公和外婆的生日宴.外公和外婆都已經60歲ㄌ耶!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扶養我們長大的爸媽也年紀大了!
這些日子他們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照顧我們無微不至.
常常噓寒問暖.為我們擔心...
這樣的感覺是當媽咪後的我才深深體會的!
現在他們也可以享享清福了!
希望他們永遠健康快樂喔!!
全家人一起吃飯.感覺真不錯!
平常大家都要上班.各忙各的事情.
我最喜歡大家能聚在一起ㄋ.很熱鬧喔!!

柔柔很可愛.
大家都想抱抱她跟她照相.
她現在三個多月.正在學認人跟認地方.
厚...一直給我”亂魯”.
真是傷腦筋耶!!
小裕的打扮也很帥氣喔!!
這是柔柔的叔公.小時候都很疼我們.
昨天我幫柔柔穿上大姑婆送的衣服.
她看起來小小的.好像洋娃娃喔!
蛋糕也是anny特別準備的.
ㄏㄏㄏ...大家看到蛋糕都說好棒耶!
做壽的蛋糕一定要是最棒的啦!!
終於要切給我們吃了!真是讚.
希望小裕和柔柔的外公外婆永遠健康快樂!!

台長: Vic baby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族聚會 |
此分類下一篇:團圓飯
此分類上一篇:小舅舅的婚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