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11:54:1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快忙死了...
一大早就跑來跑去.覺得好累喔!
中午回家實在很懶的弄東西給小鑫吃.
就買了麥當勞的兒童餐給小鑫吃.
現在小鑫正在享用他的午餐跟看巧虎喔!!

昨天小裕說眼睛不舒服.我幫小裕請半天假去看醫生.
早上先我送柔柔上娃娃車後就帶小裕去看醫生.
檢查了視力.也順便看了皮膚科.
看完醫生後我又送小裕去學校.
剛剛忙完回家...好累喔!!
當媽怎麼都這麼忙呢?ㄞ...
ㄏㄏㄏ...我要休息一下啦!!

看小鑫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一口接一口...哈哈哈...

一邊吃麥當勞一邊看巧虎.
這對小鑫來說是很"享受"的事情喔!!
小鑫看的超專心呢.....

趁小鑫看巧虎的時候我也要休息一下.
下午小裕跟柔柔上才藝課.我又要去學校接他們了!
今天...真的好忙喔!!

 

 

 

 

 


台長: Vic 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媽咪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心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2011最珍貴的月餅&我的收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