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6:03:0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吃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一定以為是我家小裕偷吃冰吧!
還是以為小裕又鬧了什麼笑話出來...
哈哈哈...其實是anny偷吃冰耶!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喔!
加上我又是孕婦.體溫都比正常人高出許多...
而且anny超怕熱的啦!!
雖然在家有冷氣吹.不過在炎炎夏日如果能吃口冰那還真是享受呢!
但是為了肚子中的小baby.孕婦還是少吃冰比較好.
...雖然說歸說但做起來總是不容易...總是會忍不住...
今天中午我趁老公不在.我買了”水果冰”還有’冰飲料”回家.
跟小裕一起”分享”...
哈哈哈...超讚的啦!我一口.小裕一口...
好舒服的感覺喔!!連小裕都好開心.
吃完後我們母子倆好好睡了個午覺.
哇...真棒!
不過總覺得很對不起肚子中的妹妹.
噓.baby乖喔!!...這個秘密還是別說好ㄌ!!
不然一定會被唸...
怎麼都30了.吃冰還要偷偷摸摸呢?
真傷腦筋阿...
當孕婦真的好辛苦喔!!




台長: Vic baby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孕媽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比較煩...比較累...比較懶...
此分類上一篇:第34週產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