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00:39:5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旁邊的那個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大家坐公車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車上不能說是人滿為患

但是 下班下課時間 人總是不少

這個時候你瞥向後方雙人座位

赫然發現

有個空座位!!

已經辛苦工作一天的你累得急著想坐下

但卻發現....

 

有個中年歐巴桑坐在靠在走道的那個位子....

等於是

你要坐到裡面那個閃閃發亮的位子

需要穿過那堆老肉要看那個苛刻的臉孔

 

明明就有兩個位子!!!

先到的那個應該要懂禮貌的先往內坐吧?!

這是不是人之常情嗎大家說說看

真是氣死我

 

但是我貼心的為了他想一下

"說不定她等會就要下車了"

於是我就這樣站在他旁邊等

他也就這樣無視於我的存在

繼續舒舒服服坐她的公車..

 

我都已經站在旁邊顯出疲態

為什麼她還不識相一點啊!!

快點讓我進去死老太婆

我只能在心中這樣怒吼

 

最後

看著明明可以坐的座位生嘆

我的腳兒終於受不了了

在紅燈的時候

跟他粗魯的借了過

也許書包還掃到他的臉了吧

算了誰叫他不坐到裡面

 

大家在坐公車的時候真的要發揮公德心

不然可能一路坐往家裡短短20分鐘的路程就結了許多冤家仇人

哪天被暗了都不知道

 

共勉之

台長: 阿嬤*芮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多問也白搭 |
此分類上一篇:MonG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