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8:27: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很糟
真的很糟...
而且發現這幾天真的很倒楣
禮拜一車子被拖吊
禮拜二心情不好一整天
到了今天
才喝了一口老師請的香草巧克力
不過才離開個十分鐘拿東西給老師而已
回來我的飲料就憑空消失了
後來有人跟我說是被人給弄倒
唉- -
我跟飲料無緣呀~~
真的很無言
真的很倒楣
我的飲料啦!!!!!
誰打翻我的飲料的
出來自首= =+
哈哈~~
好歹也讓我知道飲料是怎麼死的嘛><
中午測一百公尺
害我連社團課也沒上到
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混了
對不起社長- -
下午的民法課
真的很無聊
第一節課修了一整課的頭髮
第二節課睡了一整節
第三節課直接翹課了
希望老師沒點名呀- -
想之前紹文還說要我翹課簡直要我的命
可我今天就一次翹二節課了~”~
哈哈~~
心情很不好
非常不好!!!
算了
後天早上還要去考會計
等會去圖書館看看會計吧~~
希望看的下去
最近心情很不好
搞的整個書也看不下去...
我想哭
真的想
但我只能笑吧..

告訴自己可以堅強
努力回想快樂回憶
努力想揚起一抹笑
證明自己真的快樂
淚卻在眼眶內打轉
心裡感到一陣悲哀
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說服不了自己堅強
要如何才能堅強?

台長: 我會很堅強的!!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