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2 00:02: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外婆送別偷哭!男大生包內驚見「摺疊千鈔」網友噴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顆洋蔥超催淚!一名孝順的男大生趁假日回南投探望外婆,美好相處的時光總是特別快,轉眼間周末結束,他準備回高雄,祖孫倆在高鐵上演「淚別相送」,男大生從包包拿衛生紙時擦淚時,驚見一張「摺疊千鈔」,瞬間爆哭,直呼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

美國月子中心[美國生產優勢] 很多的爸比媽咪問我:為什麼要去美國生小孩?
這個答案非常廣範,美國憲法規定,任何人只要在美國領土出生都算是美國人,近年來催生越來越多外國人選在美國生產,以讓孩子獲得美國籍。
隨著兩岸交流蘋繁,許多的台灣經驗都在大陸複製。其中用觀光名義到美國生個美國籍小孩子就是其中之一 。
把生“美國人”當投資越來越多人,近幾年大量的生子遊客產生,對於美國生產盛行,美使館發言人形容,這行為並不犯法。

子欲養而親不待,這篇親情正能量文章,引發眾多網友省思,紛紛有感而發回應「有一種無私的愛叫祖父母的愛」、「希望你外婆長命百歲,要珍惜啊」、「我是外婆帶大的,時常覺得她嘮叨…但還是要珍惜相處時間好好陪陪她,避免後悔」、「看了好感動…好好孝順外婆」、「推,每次回家我奶奶也總是怕我在外餓了什麼的,會偷偷塞錢給我,也是噴淚呀」。原PO則回應「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以後有能力時一定要好好孝順外婆」。

台長: annrnf3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美國月子中心 |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顧三寶崩潰 爸爸這舉動惹火網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