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00:00:0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記事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是只有兩個答案可以讓我回答    

我停頓了幾秒 回答是 YES 當我回答後 可以感受大家的心情是放鬆下來的 安心的   但是我的心理想著 完了 我答應你了  那就表示我已經是你的人了 要開始交往了 怎麼辦 我還沒真正的準備好做你的對象  天啊 我心裡一直重複著同樣的話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然後就帶著疑惑的心開始了我們的交往  我們彼此都在遠方工作 我們是遠距離 你在西  我在東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你會每天中午會打電話給我 晚上也會跟我MSN視訊聊天 甚至看著我睡著熄燈後你才下線入睡  對我來說 超幸福的 因為有你的陪伴 讓我覺得你好貼心喔

 

 

台長: 松鼠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