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21:56:5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的抹茶總匯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虧同學把我"撿"回家,網聚完才不會"
露宿街頭",其實她也習慣我的"騷擾"了吧!!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早上起來和同學討論要去那裡吃呢??她說我們去"永康街吧!!八成是上次沒跟到鼎泰豐,想說去看看附近有什麼吃的也好,所以我們三個女生坐捷運到大安站下車,(這時忍不住想說"有捷運真方便")走了好久才看到熟悉的"鼎泰豐"真是感動,不過到了永康街只知道冰館,也不知道那裡還有好吃的,看到一家賣日本料理的店,難得我那麼"堅持己見"選這家店,不過看來壓錯寶了,料理是普通啦!!所以不推薦囉!!

吃完正餐當然想來一碗清涼的冰品囉!!哇!!沒想到冰館前面已經排了那麼多人了,我們只好轉戰到附近一家有賣"抹茶刨冰"的店,此時同學的手機響起,所以匆匆點完冰之後也沒空理我,另一同學也已點好了"芒果冰",呃!!不會吧!!連商量的機會都沒有了,我還在想一個人吃一盤冰會不會太多,她們卻覺得還好呀!!很快她們點的冰都好了,只剩下我一個人站在櫃台前,看著店員在努力裝飾著我的"抹茶總匯冰",突然撇見二個店員在眉來眼去,眼中充滿了笑意,八成是在想說"呵~~居然一個人點一盤冰,一定吃不完吧!!嘿~~~"....真想用"兇狠"的眼神告訴她們"本姑娘就是有本事吃一大盤冰,怎樣??"再做個鬼臉嚇死她們。"但是我終究只露出媔婰的笑容,拿著冰拔腿奔向二樓,還好我們在二樓,要不然要在她們的眼神下吃完這一大盤冰,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還問我同學怎麼不一起點一盤就好,她們還說不知道這麼大盤....唉!不聽小兔言,吃虧在眼前啊!只好認命的把眼前的冰吃完囉!!不過還真是好吃呢!!看到照片是不是又忍不住流口水啦!!

吃完冰慢慢散步到大安森林公園,雖然之前有經過,但這可是第一次進去呢!!我們還很"俗"的在大安森林公園的牌子前拍照留念,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呵~~我們又晃到了建國花市,看到十字路口有人走斜的過馬路,讓我們躍躍欲試,可惜時間不對,不過回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四邊的車子都停下來了,我們還很開心蹦蹦跳跳的過馬路,也不知道我們在興奮什麼,真是小女生...呵~~~如果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請下次自己去親身體驗。

終於見識到建國花市的"大"了,感覺路好像無止境,看到了好多好可愛的小盆栽唷!!讓人忍不住想要帶回家,也乘機認識了好多植物的名字,不過連仙人掌都可以養死,號稱"植物殺手"的我,實在是不忍心再殘害植物的小生命了,所以最後理性戰勝了感性,出了花市的我兩手空空,卻慶幸自己解救了無數植物的小生命,呼~~等那天忍不住想"拈花惹草"時再說吧!

台長: 小兔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