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15:51:2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一起去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其實是託了文章被轉寄的福,讓許多不見的朋友又有了連繫,這種感覺真奇妙。原來他跑去嘉義當起消防署的替代役了,每天處於警備狀態,看過許多生離死別,想必是今後的人生所無法經歷的吧!!也有點羨慕起這樣的日子呢!不過那是我無法體會的另一種生活。

二個愛玩的人湊在一起當然又開始談起"玩"囉!!曾是登山社社長的他開始聊起他曾經試著要騎腳踏車環島的"英勇事蹟',哇!!我的眼中頓時發亮,心中有個小小的聲音"我要去,我也要試試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聽著他說只要花14天就可實現,卻因為生病而沒有完成夢想,真是替他感到可惜,14天??真的只要14天嗎??嗯!!我也好想做些瘋狂的事,為我的青春留下歷史性的記錄,否則青春就在你我不注意的時候,一轉眼就悄悄溜走了,。如果我真的做到了,一定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得倒我吧!呵~~~不過這真的是個瘋狂的念頭,希望我...有一天真的能夠實現它,不過還是要有人願意陪我一起瘋狂。

嘿嘿嘿嘿!!!你,不要懷疑,不要看別人啦!!就是你,願意陪我一起去流浪嗎??

台長: 小兔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