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9 18:09:0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周年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回學校了,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等待這天的到來,看到嶄新的校園,處處都充滿了年輕的活力。嗯!真懷念在學校的日子,總覺得自己還沒白髮斑斑卻已經載滿了許多回憶囉!今天學校還特地為回娘家的校友準備了許多東西,有寫滿了詩集的小詩冊、象徵學校吉祥物的海豚鑰匙圈、學校簡介DVD等,在在都顯示學校的用心,也溫暖了許久沒回校園的校友們的心。

看著播放著校園簡介和九二一重建的影片,心中真的有無限感觸,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感同身受,看著學校能很快從地震中站起來,真是令我們也忍不住引以為傲,卻也因為那些離開我們的生命,而抹上了些許感傷,但如今的學校就如同朝陽一般又再度升起了。

到了社團學弟妹的攤位,原本準備好要買玻璃的,結果居然賣完了,這也證明了學弟妹的努力。每年竹苗校友會總會請來玻璃師父現場表演燒玻璃,而我總是會回來自己燒一隻帶回家,今年也不例外,燒了一隻奇特的貓,呵~~我想我是不會讓他隨便出門的,看到社團仍穩定的成長,真是感到無比的欣慰啊!希望學弟妹能繼續傳承下去。

下午看到學校傳統的啦啦隊比賽,看著現在學弟妹的啦啦隊越來越有專業的水準,每個人使出渾身解數,無不把自己練習最好的成果表現出來,許多特技也紛紛出籠了,真是讓人看了不禁為他們喝采,也看到了別出心裁的演出,連小學生制服都出現了,真是有趣。看著他們讓我回想我們那時練啦啦隊的辛苦,真讓人覺得這樣值得嗎?但當得到第一名時的喜悅,讓人覺得再苦也值得,如此能體會在付出努力後得到成功的果實特別甜美,呵~~我真的老了,一直在回憶當年。

晚上是宿舍新舊幹部的聚會,看到好久不見的舊幹部出現,彷彿又回到大一那個天真無邪的我,看著大家嘻嘻哈哈的互相吐槽,真懷念這種感覺。其中也包括了新幹部新面孔,這已經是他們的世界囉!不過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和他們認識,我們還相約了新舊幹部的出遊呢!期待中唷!

隔天和家族學姐.弟.妹一起家聚,也第一次看到大一學妺,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學姐,不知怎麼的又聊起九二一的壯烈事蹟,呵~~感覺好像在嚇唬學妹似的,沒想到下午逛花市的時候就發生不小的地震,莫非是我們招來的,呵~~想太多,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再有大地震了。

看來我這二天也過的蠻充實的,不過說真的,學校還是我永遠的牽絆,在這裡有我許多難忘的回憶,我想有機會還是會回學校看看的。

台長: 小兔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