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2:06:1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女郎苦命賣冰生涯序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其實不瞞大家說,最近本姑娘開始下海賣起冰淇淋來。唉!!犧牲了許多玩樂時間,但為了討生活這也是不得已的呀!!沒想到還要拋頭露面的真是犧牲。

話說第一天抱著期待的心情上工,還好只是擠冰淇淋的形狀醜了點,大致上勝任愉快囉!!可是因為SARS的關係,兔爸擔心的叫我不要做了,不過即然答應人家了還是堅持做下去,只是心裡難免也有些害怕。

很想低調一點不要讓太多人發現,沒想到第三天就遇到學妹破功了。也陸續遇到一些認識的人,而兔家人也紛紛來探望關心。兔媽還提醒我要有笑容。哎唷!!總不能一直傻笑吧!!

我們可是有強勁的競爭對手,二家難免會相互較量,不過我這年少不經事的小女生當然敵不過精明老練的歐巴桑囉!!還好不需要拼業績,否則我一定使出混身解數,叫親朋好友都來捧場,一定要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才行。

所以當她在努力”拉客”時,通常我只是笑笑地也不和她計較了。但最令人受不了的是從我眼前經過卻去買她們家的冰,厚~~~是怎樣,居然輸給歐巴桑…看來我要好好檢討一下。當然兩邊也都有各自的死忠擁護者,聽到人家說都支持我們這家的冰,感覺也挺窩心的。

賣冰之餘還可以看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較多都是情侶或是父母帶小孩來買,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是通常都是男生問要不要吃冰,而女生就會斷然說”不”,但當男生直接來買時一定是女生主動要求,看來買冰的決定權通常都在女生身上。我最喜歡的是阿公賣給可愛小孫女的畫面,十分溫馨卻不多見。

喜歡觀察來來往往的人,有打扮入時的美女、也有不可多得的帥哥(不過通常身邊都會有女伴啦!!嗚~~),或是行為怪異的人。我猜測其中不乏有同志存在,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二個大男人十指交扣的背影。但最能吸引我注意的還是小朋友和狗狗,像昨天就有一隻小拉不拉多,好~~~~可愛唷!!!

也由於SARS的關係生意多少會受影響囉!!大家都不太敢出門,而且許多人都戴上了口罩,真是各式各樣的形式都有,口罩現在也變成流行的配件之一,幾乎是人人必備。昨天有個好心的阿伯看我沒戴口罩還送給我一個,一定是看我可愛。(呼~~~自戀中)嗚~~真是感人啊!!

昨天下班後去花園夜市買了個”絲襪奶茶”,別被它的名稱嚇到了,其實只是個噱頭而已,喝起來和一般的奶茶一樣,只是喝完嘴裡還殘留濃郁的茶味,不過它的包裝倒是令人讚賞,十分有創意。
後來還跑去同事打工的店”蘇格拉底”參觀,嗯!!店內仍不改浪漫的裝潢,而且價位也比以前低,看來下次考慮來這坐坐囉!!相較之下我的工作輕鬆多了,也沒什麼好埋怨的囉!!

至於賣冰的地點嘛!!還是別透露的好,免得忽然湧進想一睹小兔真面目的人潮,不過聰明的人還是可以找出蛛絲馬跡的,如果不小心猜中的話,記得來捧場時報上你是小兔的忠實讀者,我會乘老闆不注意時多擠一圈給你唷!!哈~~~不知會不會真有人跑來說,我還是會害羞的啦!!

夏天快到了,或許興致一來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也說不定,不過得先對抗藏不住的肥肉才行,要不然看到一隻肥滋滋的兔子想必會敬而遠之吧!

以後能與大家分享的大概就只有”兔女郎苦命賣冰生涯”吧!!哈~~

台長: 小兔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