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22:49:1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的美麗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接到同學的電話,訴說著工作上的不順遂,身為好友的我決定陪她散心,下午請假要帶她去小人國玩,因為現在拿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園呢!!聽她說晚上去好像也不錯,所以問了晚上本來約好要打羽球的同伴一起去,結果開車到竹北等人的時候,打了電話才得知小人國只開到5點的事實,而打電話當時剛好是五點,真是晴天霹靂,也慶幸我們沒有傻傻的開到那才發現,那真的會欲哭無淚。

不過因為是我這個新手開車,也鬧了一個笑話,因為不知從那裡上交流道,害我一直在繞著交流道附近走,明明就在眼前卻開不到,真是奇怪??害我被嘲笑了一番,自己也覺得真不好意思。

去不成小人國的只好想別的方案,想了好久決定去新埔看夜景,其實以前就聽說在新埔的半山腰上可以看夜景,只是都不知道實際位置在那裡,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去。

搞了半天原來這個地方就在他們公司附近呢!!不過他們好像也從來沒有停下來吃個飯,都只是經過而已,哎呀!!真是越是在你身邊越會忽略它。

我們來到了"小香港",可以看到北二高呢!!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呀!!看到如此夜景心情也開心了起來,一群人聊著聊著又開始聊起工作甘苦談,聽到他們"悲慘"的遭遇,我同學大概也開始覺得自己很幸福吧!!而我是他們公認工作最幸福的啦!!因為工作之餘還可以到處玩樂,真是有用不完的精力呢!!!嘻~~~~

和一群朋友聚聚聊天感覺真愉快,尤其是和一群有趣的人,相信她現在的心情應該好多囉!!也希望她能渡過這個人生的低潮,讓自己樂在工作,看來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囉!!

台長: 小兔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