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8:27:0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認識的男生一起去和女生聯誼感覺是很奇怪的一件事,還好女生是自己學校的學妹,反而很期待能認識她們呢!!而且他們是想要我去當導遊的吧!!

到了那才知道原來還有我不認識的男生,還好大家都蠻好相處的,看到學妹感覺她們好小哦!!年輕真好!!(哈~~說得好像自己很老似的。)

到了北埔,不知怎麼的今天天氣特別悶,所以我們便找了有冷氣的"番婆坑客棧",其實之前就有聽說這家店還不錯啦!!只是每次來都沒機會吃到。

討論了好久要吃什麼,最後決定聽從老闆娘的建議吃合菜,其實菜還蠻多的呢!!因為我們人數眾多,老闆娘也還貼心的把一些菜分兩盤給我們吃,這裡的薑絲炒大腸蠻夠味的,還有檳榔花也不錯,特別的還有仙草雞湯哦!!算算一個人不到$200,真是便宜呢!

吃完後當然是到處晃晃,看看古蹟囉!!我只好真的充當起導遊亂掰了一通,更糗的是剛好有人也在一旁,朋友還叫他們來聽我講解咧!!真是被打敗,好想找個地洞鑽哦!還好大家還是很捧場的聽完啦!!

最後學妹她們看到專業講說員就被吸引過去了,呼~~真是鬆了一口氣,不過我就跑到每次必來的【廟前茶館】,找另一個專業解說員-蚊子來帶我們認識北埔,其實他是個小弟弟哦!但對北埔卻充滿著熱誠,希望大家認識真正的北埔,他帶了我們走走秀巒山,也延路解說有關北埔的歷史,她們也聽的津津有味囉!!

後來到了店裡到了來北埔的重頭戲『擂茶』,其實擂茶真的越來越風行了,相信不用我介紹,大家也知道是什麼囉!!不過特別的是這裡可以擂生茶葉哦!!呵~~所以擂的東西還有些許的不同,你看有生茶葉、生薑、甘草粉就是不太一樣的地方。

我們真的擂了好久,而且生茶葉也花了更久的時間才擂好,喝起來真的有濃濃的茶葉香哦!!不過有些人可能喝不慣吧!!而打麻吉也是挺費功夫的,還好團結力量大,大家一下就打好了,嘿~~要付出努力才吃的到的東西特別美味吧!!最後還有炸茶葉呢!!不過老實說吃起來有點苦,所以就不推薦啦!!呵~~

熱情的老闆還說因為是我帶來的,所以免費讓我們打麻吉,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呢!!還給我們吃了一大堆茶點,最後又給我一些東西,真是深深感受到人情味,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來北埔總會來這裡的原因。

後來我們離開了北埔還去了南寮,夜晚的南寮其實是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所以到這有點感傷,不過我們還是去到遠遠的燈塔那去了,算算這才是我第二次走到這呢!!因為普通人是不會走來這裡的啦!!呵~~也算是回味一下囉!!只可惜每次都是一大堆朋友一起,當然是不會有什麼羅曼蒂克的感覺啦!!哈~~~

不過我想去做的地方,想做的事都沒有達成,下次還是自己去北埔探險吧!!


台長: 小兔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