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21:43:4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小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爬完山後到同事家看小貓,她最近才開始養的,以為貓都是很溫馴、優雅的,沒想到她們家的例外,只是想摸摸他卻被咬,他大概以咬人為樂吧!!不過她們也以虐待他為樂,為了幫他拍照真是累壞我了,因為聽說他可是一刻都靜不下來呢!!那我偏要拍到他睡覺的樣子不可,於是就開始拿逗貓棒跟他玩,使出渾身解數,要讓他玩到筋疲力盡為止,三個人就一直跟他玩,玩到最後同事都不支倒地夢周公去了。好不容易貓咪也累了,而我也順利拍到他睡覺的樣子啦!!嘿~~只是我很豬頭的把他吵醒了,之後又是停不下來啦!!

後來心血來潮帶回家給家人玩,而且還可以跟我們家的笨狗來個"貓與狗的第一次接觸",一定很有趣,不過同事家沒有買貓咪的籠子,所以我只好用"紙袋"把他裝起來帶回家,一路上真是驚險萬分呢!!

兔媽果然說你怎麼帶隻貓回來呢??知道是我同事養的之後就放心多了,她怕我真的突然就帶一隻回來說要養吧!!不過我讓小貓趴在兔媽身上,他居然乖乖的還真是難得,大概是到了一個新環境吧!!多少有點害怕才會乖乖的不敢造次。

後來又拿上樓給兔哥看,我看他也很喜歡貓咪唷!還一直逗他玩,小貓累了在他身上睡著發出"咕咕咕"的聲音,兔哥還很驕傲呢!!我不甘示弱的說我摸他的時候他也有聲音呀!!只要他不咬我時就可愛多了。

說到貓咪和我家那隻笨狗的第一類接觸啊!!一開始貓咪被嚇了一跳,不過第二次他會兇狗狗唷!!看來我家的笨狗只有被欺負的份,真是不爭氣。

大概是玩得太累了,在我家時可安靜多了,又一直想睡覺,早知道就直接回我家照他,就不用大費周章花那麼多功夫,只為照張美美的照片,不過我還是照了幾張他可愛的一面唷!

經過一天的折騰我也累了,還偷賴的叫兔哥把貓咪送回我同事家,終於我可以好好休息了。看到調皮的小貓咪之後,養貓的事...再考慮囉!!

【可愛小貓咪】基於保護貓咪的權利,他自己都躲到拖鞋裡羞於見人,嘿~~~很可愛吧!!

台長: 小兔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