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07:47:5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珍小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前不知如何打發時間,於是來到位在光復路上的【玉珍小館】吃飯,剛在人行道上停好車,走向店門口前,只見一個歐巴桑臉臭臭的對著我說"停那邊會擋到人...",講了一堆我還來不及消化的話,我無辜的跟她說我只是吃個飯就走,她瞬間轉變成笑臉,笑咪咪的對我說"那怎麼不停近一點,速度之快媲美川劇變臉,呵~~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一進門就被招呼往他指定的位子坐,翻開MENU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嘛!!我以為只是普通貢丸米粉小吃,但這裡賣的就和館子一樣,有五更腸旺、鐵板豆腐、薑絲炒大腸、過貓等...,價格在150左右,最貴的不過$480,樣式還蠻多的呢!!更神奇的這裡也有賣素的唷!!如果我不說吃素的朋友應該不會踏進這裡吧!!有機會可以來這嚐嚐鮮。

一個人看來也只能點個米粉加貢丸來吃吧!!說實在沒有特別的,可能是因為是湯米粉吧!!所以味道很清淡,真希望下次可以一群人點菜來吃,那我就可以點我想吃的了。

好玩的是店內有蠻多鏡子的,好像時時刻刻都在提醒你要吃得優雅,因為四面八方都有人會看到唷!!因為緊臨高速公路,所以店裡還賣許多名產,也有賣桔醬呢!!下次兔媽想吃時就不愁找不到啦!!還有一個好處是只要你在這吃飯,就可以在門口臨時停車,還有專人在為你看車唷!!(就是門口那個歐巴桑啦!)

一出門口有個人走過來問我,可不可以跟你借$73坐車回高雄,其實一開始總覺得他在騙人,他說他跑了三個地方都領不到錢,我說我剛剛才在郵局領錢,怎麼可能領不到,他還秀出他破掉的提款卡說"沒有辦法",好吧!!即然連道具都準備好了,那我就姑且相信你吧!!剛好口袋裡有$75就拿給他囉!!後來朋友說"你給他囉!!搞不好他比你有錢",-_-~~心裡真有點小受傷,不過我寧願真心相信他,因為日行一善的感覺比被欺騙的感覺好太多了,雖然連我都不太相信我自己。

後來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店員少收我$75,我又老實招供把錢交出來,看來我今天和$75很有緣哦!!真是破財的一天。孰不知悲慘的還在後頭呢!!

台長: 小兔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