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18:11: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溫舊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吃逢甲的小火鍋了,真是懷念啊!!而且對高物價的新竹來說,這裡的火鍋還真是便宜呢!!還記得有一次一個人來吃火鍋的時候,心血來潮想點"鴛鴦鍋",老闆說這個鍋是要二人吃的,嗚~~~連火鍋店的老闆都欺負我,一個人又怎樣,下次一定要男朋友一起吃(哈~~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雖然這次是二個人,不過我們各點了一鍋,我點的是泡菜鍋唷!!其實還蠻喜歡吃泡菜那酸酸辣辣的口感呢!!不過放眼望去才發現,呵~~好像只有我們是一人一鍋,其他幾乎都是二個人吃一鍋呢!!沒關係,我們食量好嘛!!只是吃完真的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真可惜。

不過有個東西是不能錯過的,那就是西瓜汁,還記得第一次被西瓜汁所感動也是在逢甲呢!怎麼會有這麼便宜又好喝的西瓜汁呢??從此之後我就愛上它了,每次回台中除了喝珍珠奶茶之外,就是西瓜汁了,只是好像還是第一次的感動最難忘...。

人家來的時候把我的熊熊口罩給弄丟了,害我小難過了一下,畢竟它也陪我南征北挑了好久。基於不能"裸奔"太久的理由(請參考小兔之經典名句I),只好挑選新的口罩囉!!我還買了很可愛的小兔口罩唷!!呼~~還是小粉紅的呢!!嗯!!還有賤兔的小褲褲也很"卡哇依"唷!!不愧為夢幻組合呢!!哈~~受不了我吧!

逛完逢甲便殺去東海買了有名的雞腳凍,呵~好像都是回來回味以前的美食呢!!然後再上大肚山欣賞美景,其實在我心目中,還是大一時第一次看到的夜景最美,被二邊不同顏色的燈光所感動,而現在的大肚山,路邊就有夜市玩遊戲的攤販,耳邊還會傳來陣陣殺豬嘶吼的歌聲,真的變了,再也找不回往日的單純和寧靜了,那美麗的景像只活在記憶中....。

台長: 小兔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