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0:25:2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的証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呼吸台北的空氣,
迎接我的是你離開的消息,
然而似乎是什麼都來不及,
甚至是哭泣…

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將這封信交給你呢?
有一天我竟夢見你,
只是除了動彈不得,我卻不知你所向我說的究竟是什麼?

而今,未知的事情卻不只是單一事件,
沒有什麼可以懷疑,而你不在嚴然成為了一個事實?

那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可以讓你不顧一切的離開,離開地如此義無反顧。

愛開玩笑的不再是上天,而是你。

是否因為整個世界的秩序不再有跡可循,
你所期待的是盤古開天,萬物回到原始的混沌,
是我唯一能釋懷你這個倉促決定的藉口。

還是一切都沒什麼?
什麼都沒什麼?
當生存的價實不代表什麼的同時,
於是死亡也無具任何意義嗎?
那麼將你的話語視為心中一把定尺的我
接下來要相信的是什麼呢?

如果你在天堂,
希望你在天堂,
我此時的叨念,可不可以是我不知如何表達的思念?

我什麼想法都沒有,卻有好多你存在的証據:

我們結緣
在一個高雄前鎮區的廠商小事件,
我頂著豔陽,在陌生的區塊,尋尋覓覓只為完成一件你託付的事。
很開心能為你做的事,希望能盡一點心力的事。

我的驚喜
在你真摯熱情的關心裡,第一次我深深覺得台北不是異地,而是家。
對你的尊敬,我從不質疑更不陌生。
那年冬天,台北竟是如此的溫暖。

我的感謝
那美麗的香港行,有的是你寛大的包容
閃爍的不是霓虹,而是你的開朗的笑容。
你的無私,我無以回報的真心。

我的感動
年節的花蓮,我忐忑不安的旅行
你爽朗的鼓勵,給足了我所有的勇氣
什麼都無需愄懼,一切都有了價值與意義。
謝謝你,謝謝你。

原來我們也共同擁有這麼多的回憶,
不可替代地存在地。

一個人什麼時候才算是真正地逝去?
被世人所遺忘吧!

於是你其實從未離去…
因為我會永遠記得你…
深深地
深深地
在心裡

於是,你的存在有了証據,你的一切不是沒有意義。

---- ---- ---- ---- ---- ---- ---- ----

悼 親愛的叔叔 您的百日,我的追思…

台長: Annika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