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1:37:44|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出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欲帶著愛情出走
 與夜的孤單共鳴 將是我的淚

 妳的信仰 並未教會妳吸吮我體內的愛
 出局 因我是半個女孩??

 妳 一定不知道
 暗中 我的淚水好晶亮
 是否可以
 再一次地默允我略帶野性的撒野
 
 
 那個愛過的女孩呀~~
 難道非得彌補了上半身與下半身的皸裂
 才能複印出妳的惜?
 
 
 我欲帶愛情出走
 但還要走多久 才能遇上
 一個當我說愛她時 她也愛上了我的她...
 
 
 執著:是體內唯一溫柔 唯一暴動
 始終 沒開出一朵未來

台長: 昨日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性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 生命的延續? ˙
此分類上一篇:˙ 夏末 味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