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22:16:15| 人氣24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e you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無法再像過去求學時代或者是在德國念德文的時候一樣,每天把生活用日記的方式寫下來...,不是因為沒有時間,而是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光是睡眠不足這件事已經嚴重的干擾了我很久!! 

        上個星期我在美加看GMAT的DVD的中場休息時間,看見了他們擺在架上的所有國外大學學英文的語言課程介紹,就讓我看到了UNIVERSITY OF EDINBURGH( 英國愛丁堡大學).讓我想起了今年過年我去瑞典拜訪客人的時候,我在英國的短暫停留.從倫敦搭了將近七個半小時的火車 (通常是只要4個小時,但是前一天倫敦下大雪,火車嚴重DELAY)去了愛丁堡找MR.F,而且也只停留了三個小時我就又做了四個多小時的火車回到倫敦..這是我唯一還能為他做的了....  ( 早上四點半就起床的我看的出來已經快累的要死了嗎?我的妝都已經脫了!)

因為票不能退,縱使下了大雪,地下鐵很多線停開要轉站,終於我還是坐上了火車去看他,原本並沒有這個打算,無意間在FACEBOOK上面知道他去愛丁堡唸書,我想要看看他過的好不好.什麼喜歡不喜歡好像已經沒有這個問題產生,純粹就是想要see him again.

是因為我變了,還是他一直沒改變,又或者時間與空間已經把我對他的既定印象停留住了而使得他的轉變讓我感到有些錯愕?四年前我們分開的前夕,我在kai家哭的亂西八遭,那天我和kai剛從威尼斯回來,他寫簡訊以為我要不告而別的回台灣而不爽,如今四年後,他一見到我就紅了眼眶,說了好幾次的Nice to see you...

     他說他的課業面臨了前所未有的瓶頸,他覺得自己好像是被孤立了一樣,因為德國學制跟英國學制不同,他現在的同學都算是研究所級的,他本來在今年三月就可以畢業的,去年12月他要求暫停,到底是他太笨,還是他找不到對的讀書方法?他說他想要回去德國,女朋友跟家人好友們都在那邊,他在這邊十分的寂寞與孤單.此時我的塔羅教皇牌又開始發作,我對他唸了一大串...(你不知道你是十分幸運的傢伙,有多少人想要來這邊唸書都擠不進來,在亞洲,父母親把他們一生的積蓄留給了他的孩子們,讓他們的小孩可以出國唸書,培養他們的國際觀,讓他們可以跟這個世界接軌,不要當井底之蛙,我們需要飛越半個地球來歐洲,我們也很孤單也很寂寞,但是你不一樣,德國跟英國的距離只有幾個小時,時差也只有一個小時,放假還可以跑回去,你沒有資格在這邊說你很可憐的話,再者,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每一個選擇的背後都有兩條路,如果你不要唸了想回家鄉去跟你的女友定下來,請你好好想想你要做什麼工作而且你的履歷永遠都是 大學沒有畢業,不然你就乖乖的咬著牙把他唸完.Edinburgh多麼的漂亮,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沒有想到要來,除非是日後與我的老公來渡假,所以就算我做了那麼久的火車,我都覺得值得.飛機十幾個小時都熬過來了......,,,我一連串一直說了很久 重點我說:每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有肩膀的男人,一個可以給他依靠的港灣!!)

        說了那麼多,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他說我變的不一樣了,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個男人已經不再適合我了.雖然他要求我住下來,我拒絕了...我覺得這是good decision.不知道他現在準備好新的學期了沒?
        p.s 這個男人背的是我在4年前送他的20穗生日禮物之一---agnes.b的書包,剛看到時我已經認不出來了,經過他的提醒我才恍然大悟..我就說囉,全身上下也只有這個書包我看起來比較順眼有品味,哈哈哈:) 




台長: 焦糖醬
人氣(24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ear~
「agnes.b的書包→全身上下也只有這個書包我看起來比較順眼有品味」
這個點在上次妳說的時候就很好笑~
BTW,四年雖然讓他沒改變些什麼,
但我們都感受到妳的女人味越來越濃囉~
放張妳新髮型的照片來讓大家看看吧!^^
2009-06-08 02:42:58
kai
honey 照片都看不到呀
2009-06-14 23:23:14
焦糖醬
Honey 那個書包你有看過 只是忘了 重點是他的品味NEVER IMPROVE..although we already knew it since we met him...ha ha ha!!
2009-06-15 22:47:43
kai
哪我是說之前照片在網頁上出不來... 現在都看得到了
唉真的, 他都沒有長進....
2009-06-26 07:4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