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01:09: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心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覺得

相隔兩地對妳我而言並不是問題

因為我們的心是緊緊相繫的

無論在何時..何地..

我總能感受到妳的心是陪著我的...

現在...我迷惑了...

因為受了傷而不大敢再表達真正的情感...

怕太認真說愛妳...讓妳覺得有壓力...

小心翼翼~隨著妳情緒起伏的我的心情...不知所措...

有時甚至無法感受到妳的心...

是有了距離感吧...

我最害怕的~心的距離...

妳時而冷漠.....我僅能無言以對...

詞窮的狀態下....只好緘默....

誰能教我怎麼拉近這樣的距離...

是用心..再用心...再再用心??

妳還能感受到我的心嗎....

遠遠的這方...我依然為妳不斷堅持著...

因為我.....只想愛妳...只要妳!!

 

台長: anni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