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16:58:1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負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幸運女神對我微笑

 

媽媽這頭銜我還不太習慣我也的確不是個稱職的好媽媽

baby常常哭得我心慌意亂哭得我手足無措

baby常抱到有一種無語問蒼天的悲傷

晚上baby不好睡時睡眼惺忪起床照顧的也多半是她的爸爸

出生到現在,幾乎不曾單獨幫baby洗澡,只能不太有作用地在一旁觀摩

為了呼吸新鮮空氣星期六把baby放在娘家自己卻帶來福去中央大學遛狗

唯一值得驕傲的只剩下餵母乳了雖然全母乳,幾次親餵疼痛與失敗後,我選擇擠出來給baby於是baby看到奶瓶比看到媽媽還激動還興奮

 

說來慚愧教書帶給我的成就感可能遠勝於當媽媽的成就感

但媽媽可是任重道遠又不可以辭職的神聖工作

於是我總是期待baby有所謂褓姆所說的有氣質又好帶的一天

 

終於給我等到那一天的來臨

今天,baby開心而安定的讓我幫她洗澡

一一ㄚㄚ的與我對話

在我玩她小手小腳,親親她臉頰之後滿足的睡著

喔,baby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想為自己按一個「讚」

那些告訴我「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朋友果然沒騙我

孩子是老天爺給我們最大的功課,也是最美好的禮物!

 

 

 

台長: COS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