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1 15:56:0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訂婚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曆紙一天一天地撕,眼看著十月底就要到來

上下課來往於情人坡上,收到許多老師的祝福與婚姻經營小提點

(像昰:公婆的話別認真聽、如何馴夫、如何生男、如何生女、如何在生孩子前趕緊享受兩人世界…)

發帖子後,開始估算著到底有多少人會來參加喜宴?

喜餅餐廳放幾個、學校放幾個?

八月開始的週六週日,似乎就繞這件大事打轉,一天分給他的爸媽,一天分給我的家人和來福,假日就著麼結束…

 

上星期六,未來的公公突然問我:「要結婚了,你會不會緊張?」

可能是神經太大條的關係,我還真的不緊張

只期待訂婚、結婚這兩個日子快點來,快點結束!(呵呵!我的日本秋楓就來了!)

畢竟婚後才是兩人經營生活的開始

 

對於情感,年紀愈大,似乎愈保護自我、愈有高傲的自尊

所以

能遇見有勇氣一起攜手走下半輩子的良人,我是感恩的

一直是個幸福的人

從小父母疼愛,求學路上也一路順遂,高中、大學交到一輩子的朋友,能夠在公立高中教書也是大學畢業幸運分發進來的!

熱愛教書,其實是因為學生愛我,建立了自己在講桌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每年的寒暑假,雖然散盡家財,卻因此遊歷了四十多個美麗國家

在山城,像孩子般受到許多同事的疼愛,我結婚像他們的女兒結婚般收到許許多多的祝福,碧珍還寫了一篇「捨不得她嫁人啦」送我!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是點滴在心頭的

知福、惜福、造福

老天爺,如果我希望人生的下一個章節,繼續幸福下去,會不會太貪心了^^




台長: CO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