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21:31:16|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我們現在在哪裡?
看來這個大的要命的荒島是無法步行走到目的地的
租摩托車不是...每台都是速克達式的腳踩排檔...還是煞車?
租汽車也不行...整個克里特島似乎沒有一台自排車
四個弱女子只好一直等待連希臘人都不知何時才會來的公車
清晨六點就坐船到這兒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往後推移了四個小時
除了剛剛十分鐘的海邊散步
在這兒
真的只有閒散和無止盡的等待...
好...等待也是一門人生哲學
我不介意在希臘等待
十點十五分
終於等到開往首都伊拉克里翁的車子
頂著烈日
在米諾安皇宮尋找米諾米文明


這些都不是重點
本來
一切可以更希臘的
居然發生這麼糗的事...

下午回到這間民宿後
又有當初在布拉格窩居的感覺
又可以悠悠閒閒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在黃昏七點多找個無人的海灘游泳...誰叫白天的太陽太毒我們又不想曬黑
可以輕輕鬆鬆地作沙拉...
沙拉
都是為了要做那一盤道地的希臘沙拉於是去超市買那幾顆蛋
這麼糗的事就發生在我身上...

一進那間小店
開口問那個希臘店員:Do you sale egg?
雖然英文不好
但我有表錯情達錯意嗎?
那爛男人居然瞄著他的重要部位用色瞇瞇地口吻說:Yes!I have eggs!
被揶揄就算了
姑娘我居然神來一手打翻架上那一整盒該死的蛋...
Oh!...I am so sorry!...I will pay for it!
沒看見人家已經夠驚慌失措了嗎?
那男的不知從哪裡迅速地生出抹布和拖把然後好整以暇地回答我
You needn`t to pay for it,but you should clean it!
結果
只好像灰姑娘般清理冰櫃上,地上那一坨坨噁心的蛋清
我臉上應該寫滿了”不爽”二字才對
那男的居然還敢戲弄良家婦女
說什麼原來東方女孩很會做家事之類的話
God...
給他越想越糗
為何出國不小心都發生這麼丟臉的事?

克里特島...
當初就因為”希臘左巴”這本書
硬生生在希臘行程中加入了這個沒幾個台灣人會來的島嶼
願意忍受在船艙躺了近12個小時才能從雅典晃到克里特島的辛苦

早知道...唉...每次只會說早知道
就直接到聖塔里尼就好了嘛
也不用像現在這樣
有股想消失在地球的衝動

20000715

台長: COS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