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5:59:14| 人氣1,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0三天兩夜米蘭自閉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1 21:30
GOD...一個人還真孤寂
為何我要自我磨練自己呢?
今天的米蘭很灰色
從Malpensa機場出境後,臉上就一直保持我的冷酷
反正米蘭也冷得我暖不起來
聽著窗外的雨聲vsMTV的音樂,心情更加BLUE
但能夠順利到這家旅館
內心是十二萬分的感激
離中央車站近,對面就有電話亭,剛才拖行李時並沒下雨
這間斗室雖然小,卻很溫暖
有一台聲音微弱卻仍可稍減孤寂的電視機
還可以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哦...要知足了

0712
今天,應該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由窗縫透進的陽光便可得知
加油,今天會平安回旅館的

吃早餐,又嚐到去年在義大利每天早上的牛角麵包
啊!好懷念淑貞

八點半,找到多摩教堂
教堂是個好地方
雄偉,壯闊,而且在這駐足不必付錢
在義大利坐下來休息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花費
同樣一杯咖啡坐著喝的價格是站著喝的兩倍多
如果不小心只憑雙腿從中央車站走到艾曼紐二世廣場再殺到感恩聖母院只預約到下午一點的票那只好走回艾曼紐二世廣場然後養足精神再走去感恩聖母院去看那只能欣賞十分鐘的達文西的最後晚餐(是蛋彩不是濕壁畫喔)
那你...一定會像我一樣對多摩教堂的存在充滿感恩
因為
能安心坐著休息...
不必故作鎮定(把地圖折成巴掌大,除了相機,啥都沒帶,自以為輕裝到沒人知道我是觀光客)
不必小心搶匪(這輩子難得被義大利男搭訕我居然以為人家是搶匪以尖叫聲將之嚇退)
可以在米蘭這繁華的城市找到一個樸實的座椅寫明信片...
哈雷路亞!

走了近十小時才回旅館的腿...快廢了

夜晚
居然有BAYWATCH可以看......傻到像錢德,喬依一樣好興奮!

0713 08:05
坐上開往馬奔薩機場的巴士
即將離開獨闖的城市...米蘭
老實說...對這城市不夠熟稔...但我不貪心
接下來
期待十一小時後與琬琦,淑貞,淑閔在雅典的相會...

台長: COS
人氣(1,0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