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14:35:4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55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感謝也很快樂~我感謝上帝的安排讓我有機會來到花蓮這裏體驗另一種生活
我改變了在台北為別人而活的生活~來到這裡我學習到為自己而活~學習到對外在環境放下控制而轉向內在的旅程~感謝能在台北認識小王~進而來到這裡~感謝王媽還有眾多貴人的幫助而開設這間服裝店~在這間店三年的時間學習到當老闆要承擔的責任要對房東廠商客人大小事情負責~都在信任交托這四個字裏~從不懂事到了解一切~一切都是要用心思考學習~觀察了解~我感謝開這間店帶給我的成長~現在我感覺到時間到了~所以該放手了~把店頂讓交托給下一個要學習的經營者~朋友說:你店底打那麼好要頂給別人哦?我說:沒關係!這樣下一個會更好經營~況且我知道自己該進行下一個行程了~我已經學習到做一個經營者的課程了~所以願意誠心的放手~每個旅程都是從無到有的~所以無所謂捨不捨得~就祝福下一個經營者也祝福我吧!

台長: 樂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