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7:08:38|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盡在不言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事情

都很準確

 

任何事情

都是天造地設

 

人生 本來就是隨波逐流 起起伏伏

而我知道有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

都是先苦後甘

一切都是苦盡才會甘來

 

記得老師曾說

時間在哪 成就就在哪

 

雖然說最近有點雜

想整理卻又沒思緒

脾氣雖爆燥  但我真的有口無心

不是真的把你當狗亂吼亂叫

只是 我一時不能夠控管自己

 

雖然說 我情緒失控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了

但 我會好好反省自己

畢竟 屋頂掀掉 不是個好下場

颱風又要來了 ~~~~ 不想漏水過日子

還有我記住當年我做了什麼事情

我發誓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

傷害妳等於在傷害未來的自己

正所謂的因果輪迴 還有報應

 

對於 ...

我真的很感慨

每個人都在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

這下子又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它

這問題 每次都解決不了

重複的 一次又一次  沒有對與錯

我有我的主見  我有我該強勢的時候

對於任何事情  我絕不認輸 不投降

只要再我認為自己沒錯時 ...

 

聰明的人

做聰明的選擇

不肯承認自己過錯的人

那才是最愚昧的

 

 

台長: 私は RuRu です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關於我的123事 ˇ |
此分類下一篇:like
此分類上一篇:The f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