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6:20:02|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慘阿

金融風暴   (呵呵呵...)

 

壓力好大

真的好煩

 

能不能許我一個 美好的夢

能不能一覺醒來 ....

什麼事都已經Happy Ending了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逆向成長

才會是有助於自己的

沒有別人的隨時應戰

自己永遠都只會是井底之蛙

 

我不斷催眠自己

很多事情總是要先苦後甘

年輕時 做該做的事

等到成功就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而時間在哪裡 成就就在哪裡

 

現在

就算我心裡有在多的不平衡

但還是得 坦然的面對自己

 

命運不是運氣

而是抉擇

 

而你選擇了什麼

就該試著去接受後果

 

台長: 私は RuRu です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關於我的123事 ˇ |
此分類下一篇:盪GGG
此分類上一篇:徹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