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2 21:00: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2007我們在青春裡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了抽屜


翻出了許多許多的回憶

押上的日期

是那三年

令人難以忘懷的...

那三年

我們在青春裡掙扎

笑過

哭過

氣過

悲傷過

絕望過

是誰把我拉上來的?

是時間的洪流

一直一直再前進的

是時間

那三年

寫下的文字

還清楚得保留在白紙上

淚痕...

似乎也沒消失過

你給的三年

一直沒有變過

改變得是誰?

或許...

是我

是我們

關於你的記憶

關於有你回憶的東西.文字.心情

還完整保留著

一直沒有消失

一直都在

全部全部

都被我好好保護著

因為...

我不想忘記

不能忘記



也無法忘記

關於你的所有

聲音

氣息

味道

笑聲

罵聲

笑容

所有所有

都是我的寶物

無法...

輕易抹殺掉的

你不會懂

因為你沒有正視過我

沒關西

我記住就好

這樣就好

MR.劉





5年了

我沒有忘記當時的心情

我還保留著一點點

也沒有忘過

你當時給的笑容

謝謝你



那三年

我的心

我的視線

一直一直

停再你身上

在人群中

尋找的人

永遠是你

但是-------

我或許累了

看著那三年所寫下的文字

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

只是微笑著

還是微笑著

然後

默默的闔上

那三年的時光一瞬間出現在腦海裡


對當時的我

真的很重要

但五年過了

你也不是我心理的第一位了

我的心情也有一點點的變化了

當年太年輕

太單純

太青澀

現在

我已經有所成長了

所以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在想你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夢到你了

好累好累






過去----------

我們在青春裡掙扎

現在----------

我們都有所成長

未來----------

我們   就不會在有關聯了







時間的沙漏

一直沒有停過

停滯不前的

是我們





回憶

留給過去就好

對你的心情

塵封在那三年就好






我該啟程了---------------



2012/3/2(五)  晚/8:33




台長: -嘎-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殤。等。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討厭我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溫柔不會屬於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