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0:09:04| 人氣1,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Clo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歌要一直推薦阿><

在《曼哈頓奇緣》裡的插曲:So Close

歌詞寫的很感人

歌唱者(Jon McLaughlin)也唱的好動人><

----------------------------------------

http://tw.youtube.com/watch?v=tRae021Si5Y&feature=related

-----------------------------------------

So close 中英文歌詞

You’re in my arms 你在我懷中
And all the world is calm 世界如此安静
The music playing on for only two 音樂只為你我而奏
So close together 如此靠近在一起
And when I’m with you 而當我和你在一起
So close to feeling alive 感覺我還活着

A life goes by 生活不斷向前
Romantic dreams will stop 浪漫的夢就將停止
So I bid mine goodbye and never knew 因此我到再見而從未明白
So close was waiting,
waiting here with you 如此接近和你可以一起等候 等候
And now forever I know 而我現在知道
All that I wanted to hold you 只想緊抱你
So close 如此接近

So close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伸手可及的接近那聞名的幸福结局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幾乎相信這不是假的
Now you’re beside me and look how far we’ve come
而現在你就在我身邊 我們前進了有多遠
So far we are so close 有多遠 而我們如此的接近
Oh how could I face the faceless days 我怎能面對那些枯燥的日子
If I should lose you now? 如果我現在失去你了
We’re so close 我們如此接近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那聞名的幸福结局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幾乎相信那不是假的
Let’s go on dreaming for we know we are
讓我們繼續做夢 因為我們知道 我們是
So close 如此的接近
So close 如此的接近
And still so far 且依然如此遙遠

台長: 胖妮
人氣(1,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Alica keys - No One
此分類上一篇:Joanna Wa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