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9:37:15|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柯子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暑輔開始...
我們一早到學校ˇ
看見座位亂排!
就乾脆給他亂排到底,,,
後來上課!!
英文老師很機歪!!
校長也很...
為何佈能燙頭髮?!
奇怪=ˇ=
後來!! 放學!
我們先去來一杯
我們幾個姊妹一起去買泳圈!
買了兩個!
後來要上山嚕!
因為阿月跟弟弟說都不認識!!
所以就佈來了ˊˋ 失望
我們上了山!
到了到了!
不過我們都快吐了!!
後來一拖玩鞋子.,,
我跟小鬼就跳了下去ˇ
好玩好玩ˇ
後來兩位哥哥跟肉鬆一起來ˇˇ
我還游了那很深的地方!!
後來回去ˇˇ
我跟小鬼,小貓給肉鬆載!
我以為是平常那種!!前面還可以塞一個人!
結果居然是像野狼那種的!
也只好坐嚕ˊˋ!
因為位子很小ˇˇ
我整個人座超前面
差點沒掉出去ˇˇ
後來肉鬆有標一下!
前面有兩隻狗ˇˇ
突然一隻衝出來!
我就大叫ˇˇ
真是嚇死人了!
後來我們一下車
我跟小鬼,小貓整個髮型超帥ˇ
我跟小鬼中分,小貓整個很帥
到了哥哥家!
我們馬上換衣服!
舒服~~
大家喇勒了好多色情的!!
我跟小鬼還講到小宇=ˇ= (無言)

台長: 嗄..♥柯蚪..*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音飆高 -- * |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隔宿經典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