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9:09:13| 人氣3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冰&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體育課我們去體育場跑步..
我跟阿月&哥哥跑諾兩圈後...
弟弟就跟著進來一起跑...
他剛開始跑的有點快...
我就問阿月說: 他會不會又跑到雞雞拉到嗄!! 哈XDD
後來我們就一直笑...
弟弟就罵我們=ˇ=
跑跑跑,,跑諾4圈...
超熱的.. 回去又沒電風扇吹...
後來我們跑去跟7班借電風扇!
好死不死!! 猜拳輸諾..
只好後面的先吹...
到諾放學...
我&弟弟&蘇菲&媽咪&芭樂&石頭&阿月&小潘
一起去吃冰冰...
我們大家併桌吃!!
大家吃吃吃!!
我跟媽咪說完事情後!
媽咪突然大叫...
然後弟弟就用一個很可愛(很啟智)的表情看著媽咪! 結果我跟媽咪就一直大笑!!
後來蘇菲一直亂噴東西!
我就一直用阿月!!
後來...
弟弟的冰太多水嚕!!
他就拿起來喝...
不知為何!!
我聯想到某種東西!!
然後我跟媽咪獎後就一直笑...
他們笑小潘!!
我們笑別件事!
天嗄!! 超好笑!!
後來去車站!!
老弟玩東西!
結果我遇到書宏>///<
天嗄!
太湊巧了拔!!
他打球好可愛攸!!
後來...石頭載我回家...
下超大的雨!! 我們兩個整身都溼透嚕!!
超好玩的一天!!

台長: 嗄..♥柯蚪..*
人氣(3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等待....未來......
=.=
我是苗~~
妳的親戚還真多阿~~
2007-05-06 20:5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