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18:03:18|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的這篇文章,是過去..
原本是去年寫的,只是稍微修正了內容。
同樣是情人節..去年是完全沒心情過,
今年..在思念中度過。

命運和緣份真的很特別,
去年過年回南部幾天...
回台北後,趁著台北難得的太陽,
帶著還元氣滿滿的Donut老人家跟我出去外面曬曬太陽,
長毛貓阿!冬天毛老是冷冷濕濕的感覺..我想太陽會讓他舒服 

開心沒一個禮拜後,Donut非常突然的情況身體惡化離開了。
其實到現在我還蠻感謝上天的(雖然會一直埋怨自己),
至少...Donut離開時不是在過年我不在家的期間。感謝天..
至少...我家的寶貝Donut離開,仍然保持著最美最帥氣的樣子。感謝天.. 


說真的,當酷雄拔說:讓donut放一下假咩!我還聽得滿臉疑惑..
酷雄拔後來解釋"天上一天,地上一年",聽得我還蠻開心的。
那醬..對Donut和我來說,很快的...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雖然我無法證明這句話是不是真的...
我只是跟我這位寶貝Donut說:
如果這是真的,那Donut可以在那邊可以放一個沒阿母我在旁嘮叨的長假,
換算,約天上時間最長一個半月後,
我們一家子就又可以見面了,請Donut記得乖乖在彩虹橋另一邊等著我。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Donut待著那個世界是全黑的,會不會找不到路?
我沒有信教..我和酷雄拔那時每天播著往生咒給Donut聽,卻不知道要播幾天!
也不知道Donut聽著聽著有沒有乖乖的跟著菩薩走? 

酷雄拔說那就播七天吧!..那就決定連續播七天不停..
只希望可以幫Donut這孩子消除前世的業障,功德圓滿(是醬說得ㄇ?)。
我加註了祈求,如果這孩子真的非得來世再走一遭..
上天..是否可以讓這孩子別再輪回在動物界?
上天..是否可以讓這孩子平順的走完一生? 

我怕那邊黑黑的,所以我24小時不間斷的開一盞小燈..
希望讓Donut看得到周遭的路不至於迷路。

我們想好了,Donut只是出國渡假進修了..
每天回家還是會喊:donut我回來了。叫他記得吃飯,要乖乖睡覺..
我沒燒買路錢,也沒燒燒魚給他..總擔心不知道醬他會不會餓著?
可是酷雄拔問我:喵咪會用錢ㄇ?他哪會用錢買東西阿!(這也真的是問的我啞口無言)

貓友跟我說:天堂是亮的,不用擔心D老人家怕黑。
貓友跟我說:天堂的食物很好吃,不用擔心老人家餓著 

一年了:
我仍然記憶猶新你在離開之前所做的夢境,
那清清楚楚的感覺..昨晚我再次感受到生命快消失的悲傷。
我仍然記憶清楚你躺在那,手摸著你身上超柔軟的毛,
那不是夢,眼裡你原本帶點灰的毛色...在最後都已是光柔又滑順的白色。

Donut阿!你老人家哪時候才要來你阿母夢裡阿?
至少讓阿母看看你過得好不好?是瘦了?還是胖了?還是需要什麼?
還是你已經用你的"臉蛋"...迷倒一堆女粉絲天使,
願意隨侍在你之側?

或許如貓友跟我說的,他一定過的很好,你才夢不到他..
那孩子,記得照顧好自己..別亂吃東西,乖乖的..乖乖的等阿母去找你唷!

(照片是Donut離開的前一天)

台長: 酷雄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收集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近視雷射手術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情人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