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6:55: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神~張學友 的 "雪狼湖" 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月前得知咱們親愛的歌神~張學友,要在台灣破"蛋"(小巨蛋)演出國語版雪狼湖..我難掩興奮的上網去預定了首場演出的票(由於太熱烈還幾經波折卻只能買到最便宜的座位) 但是想到可以去欣賞實力派歌神的表演..就算看不見人只聽聽歌聲我也滿足了!
還記得12/2首場時,張學友的開場致詞(因當時他真的感冒的太嚴重了)..讓人難過,也讓人對於他後面帶病表演而為他身體感到擔心,當表演到三分之二時決定表演中斷時全場的人無一人苛責..只感到遺憾不捨(當然事後主辦通知可觀賞補場的時候大家是非常的開心,因為可以再一次欣賞他的精湛演出)而對於他帶病表演的內容我仍是要給他打上非常高的分數.(美中不足的是場地跟設備實在是需要多加改進)
日前12/10觀賞了他補場的表演,完美的表演內容跟音效的改進..讓人更是感動開心,雖然場中仍有一點點不甚滿意的小插曲(坐我後面那沒禮貌的小朋友-_-"),仍是不減我對節目的完美支持度..只能說一句"讚啦!" 而結束時全場的站立鼓掌歡呼更是不絕於耳!!
當然更開心的是 花了少少的錢卻能欣賞兩次歌神~張學友的表演,那開心的程度更無法言喻的..哈哈哈..!!雖然劇情是蠻普通的但是也讓人不免讚嘆他那舞台演出的魅力跟他用心的製作功力,在華人演藝圈當中他真的算是第一人而不作它想..果然是我欣賞的實力派藝人呢!!看完之後,也讓我更想期待他日後的表演..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欣賞他的各項現場表演(實在是太讚啦!^_^ 而且還忍不住的買了原聲帶呢!)而對於陳松伶、許慧欣的表現也更是可以給上高評價喔!!

台長: Ann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純粹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_-" 今年的"秋冬"....真煩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